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找個人想念

多久沒沉澱自己
寫些玩意

臉書噗浪ptt
零零碎碎
多麼方便

今天看到一個高中好友
回到他最能揮灑文筆的部落格
還真為他開心

曾幾何時
也那麼喜歡寫寫東西
不管省思、打屁還是忿忿不平
所以又在不一樣的地方重新起跑

不愛被人關注
喜歡自己的安全感
可是又想紅
(犯賤)


下了標題
然後文不對題


我想念家人
那些朋友
也想
想念未知的那個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