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說說
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找個人想念
多久沒沉澱自己
寫些玩意
臉書噗浪ptt
零零碎碎
多麼方便
今天看到一個高中好友
回到他最能揮灑文筆的部落格
還真為他開心
曾幾何時
也那麼喜歡寫寫東西
不管省思、打屁還是忿忿不平
所以又在不一樣的地方重新起跑
不愛被人關注
喜歡自己的安全感
可是又想紅
(犯賤)
下了標題
然後文不對題
我想念家人
那些朋友
也想
想念未知的那個誰。
較新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
如此而已
PuddingLin
矛盾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網誌存檔
►
2011
(1)
►
6月
(1)
▼
2010
(7)
►
5月
(6)
▼
4月
(1)
找個人想念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