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說說
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找個人想念
多久沒沉澱自己
寫些玩意
臉書噗浪ptt
零零碎碎
多麼方便
今天看到一個高中好友
回到他最能揮灑文筆的部落格
還真為他開心
曾幾何時
也那麼喜歡寫寫東西
不管省思、打屁還是忿忿不平
所以又在不一樣的地方重新起跑
不愛被人關注
喜歡自己的安全感
可是又想紅
(犯賤)
下了標題
然後文不對題
我想念家人
那些朋友
也想
想念未知的那個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如此而已
PuddingLin
矛盾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網誌存檔
►
2011
(1)
►
6月
(1)
▼
2010
(7)
►
5月
(6)
▼
4月
(1)
找個人想念
追蹤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