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結束開始

結束


大二攝製實務的兩次出機
新聞專題和十分鐘短片

同時進行美術和燈光很奇妙

美術需要對於道具和場景的面面俱到
我想我沒有做好
只能感恩各位組員的協助

燈光雖然沒有做什麼特別的處理
純粹仿照自然光源
總是學了東西

工程班當的頗快樂
卻一直想看看鏡頭或給些關於台詞或戲的建議
可能我真的想當導播學老師口中說的
那種全能藍波

大三讓我當攝影吧

還有佳賢歐巴的歡迎光臨
更是受寵若驚

接下來還有個人新聞專題
要用什麼觀點去拍
要怎麼拍好一個也和我切身相關的主題


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