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說說
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結束開始
結束
大二攝製實務的兩次出機
新聞專題和十分鐘短片
同時進行美術和燈光很奇妙
美術需要對於道具和場景的面面俱到
我想我沒有做好
只能感恩各位組員的協助
燈光雖然沒有做什麼特別的處理
純粹仿照自然光源
總是學了東西
工程班當的頗快樂
卻一直想看看鏡頭或給些關於台詞或戲的建議
可能我真的想當導播學老師口中說的
那種全能藍波
大三讓我當攝影吧
還有佳賢歐巴的歡迎光臨
更是受寵若驚
接下來還有個人新聞專題
要用什麼觀點去拍
要怎麼拍好一個也和我切身相關的主題
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如此而已
PuddingLin
矛盾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網誌存檔
►
2011
(1)
►
6月
(1)
▼
2010
(7)
▼
5月
(6)
懶,隨便,健忘
關於誰
結束開始
稍嫌無力
Unstoppable
北區聯誼會
►
4月
(1)
追蹤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